一山还有一山高

话说女儿忙着准备考试 终于考完了两张 拨了通电话回去给爸爸报告状况

爸爸问 考试还好吗 你应该应付得来

女儿回 你太看得起你女儿了 我很不好 我为了这个考试读得要死要活 半条命  压力爆棚 青春痘长满了脸 吃不消 睡不好 精神紧绷 要瓦解了 该怎么办好呢 我很怕我不及格 幸好现在只剩下两科

爸爸说 你能打通电话回来 我们可放心了 你可不知道 我们受的压力也不小 你妈妈为了你考试也很紧张 心不定 一直烦我 不知道你考试会做吗 有没有吃饭 乱得我的头很疼 没有胃口吃饭 也失眠了好多天 我们可是跟着你一起受罪啊。 你终于打来了 我今晚也可以安心睡觉 好好的吃一顿饭了。

女儿无言了, 面对这可爱的老头,原本想要诉苦博同情撒撒娇,原来一山还有一山高,爸爸英明。

问了妈妈, 妈妈说一派胡言,你家老豆可吃的好,睡得好,现在在看着pps。

我知道有一种爱 不需要很多的嘘寒问暖

老头只是在用另一种方式去诠释着 看起来完全不在乎  却很深厚结实默默的爱